当前位置:
国外头条新闻最新消息 » 教育 » 十路督查出击 地方去产能加码
发表时间:09-01 08:09
十路督查出击 地方去产能加码
在过去的十天里,中央派出督查组分十路出击,各地也密集公布本年度去产能方案,多数省份具体到企业和设备,淘汰计划也明显超出此前。业内人士预计,9月起全国将进入去产能密集关停期。据不完全统计,除内蒙古、贵州外,督查组已经相继赴河北、四川、甘肃、青海、宁夏、河南、山东、广东对去产能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督查,提出“确保11月底前完成今年任务的基础上,争取早压、多压一部分产能”等要求。(via:经参)标签:青海,贵州,设备,组分,督查组,省份,目标,甘肃,河南,河北,方案,广东,年度,山东,宁夏,多数,基础,地方,四川,各地
| Share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