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国外头条新闻最新消息 » 教育 » 电价下调0.01元,五大集团每家或损十几亿
发表时间:08-07 11:00
电价下调0.01元,五大集团每家或损十几亿
电价下调0.01元,五大集团每家或损十几亿。此次电价下调主要是受到近期煤价持续走跌的影响,煤电联动机制是本次调价的主要因素,而五大发电集团一专家分析,0.01元/千瓦时的下调幅度,每家下半年大致将损失十几个亿。(via:sina)标签:专家分析,千瓦时,十几亿,集团,走跌,调价,电价,煤电,煤价,每家,机制,损失,幅度,因素,五大,十几
| Share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