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时间:04-23 09:07

汇源董事长朱新礼在绿

汇源董事长朱新礼在绿公司年会回应“再来次可口可乐收购时,会答应吗”的提问表示,当时引入可口可乐的目的是为了聚焦果业和农业,现在汇源已经做得相当好了,所以完全不会考虑。对于去年超2亿的亏损,其直言,十分淡然,满意管理层表现。

(via:sina)

标签:董事长,管理层,相当好,目的,汇源,果业,年会,可口可乐,农业,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