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时间:07-19 18:47

国资委

国资委:要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。下半年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,以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为重点。

(via:sina)

标签:结构性,增效,国资委,国有企业,健体,为重